铃铃

给 @一条好汉少年郎🐔🐔🐔  同学会本本的repo!




首先谢谢北鼻寄给我的本本!!!听说这是最后一本了能收到真的灰常感动!!!




然后先说一下内部印刷和排版!排版非常好,简洁用心。标题和正文字体的大小和选择都非常合适,个人觉得非常值得学习。而且封设也特别有意思!就是校园生活的那种感觉,很切题!




然后说一下内容!同学会真的感觉已经不需要吹了因为实在是太 好 看 了




搞笑,轻松,流畅,然后是——甜甜甜甜甜三行一步的糖,作为喻王党真的非常非常满足了!不甜不要钱!!!为什么会这么甜!!!(疯狂呐喊




一个吐槽的谦谦视角更加给这篇文加分无数(谦谦粉表示十分满足!啊!谦谦你怎么这么好!!!而且吐槽可以中和糖度,所以可以说再怎么甜都不会腻就是因为谦谦XD 以及其他的团子们也非常可爱!0v0 最后的升华也给文章平添了感动!可以说是笑泪并存的甜加感慨系作品٩(๑>◡<๑)۶ 




而且本本除了同学会还收录了好多文文!量可以说是非常丰富了~而且又写得棒棒可以吃很久ヾ(✿゚▽゚)ノ 郎少酱可以说文笔老练,基本上能够驾驭各种风格,所以全部的花色出品都有保证!而且为什么这么高产真的让我很膜拜……给大佬献出膝盖( 2018年希望能看到新的棒棒的作品!(其实一直有在更新2333




于是就这样简单地repo一下!再次表白郎少酱!!!最后借此宝地大喊一声“喻王天下第一好”!!!



评论(2)

热度(23)